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老实说,我对这次考试没什么期望的。
可是,这种成绩,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对不起bear bear, 我没有履行诺言,没有flying colours.
4A3B1C, 可笑的成绩。
接下来的两科,我没信心去看了。
有A有B有C,我害怕会有D和E
关键的两科,希望能把我的C救上来。
我承认这次的考试没有付出太多,这是我应得的。
大家都说,能pass就好啦!
可是我要的不是pass,是A, 还要比A更高。
这不是要求太高,我只是不想当loser.


我注重考试,我注重成绩,并不是坏事。
请不要用成绩和我开玩笑。
请不要说“你读到傻了”“你敢fail你的考试咩?”
你不注重成绩没关系,你没权利阻止我注重,
而且,请你尊重要读书的人!


我真的越来越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