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长大了


就这样,又平平安安地过了一年。
2012年,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开心得。。我不希望就此结束。
虽然说有些朋友并非真心,抑或是我已经开始失去从前的知己,
可是我还是可以大声地说,我真的不后悔。
人生嘛,总是人来人往,总要学会接受与失去。
19岁了,长大了。
经历过的事情,重复又重复,难道不会累的吗?
也因为历史不断地重演,我才学会不在执着,朋友对我而言,也不再重要了。
今年看了很多,学了很多,也伤了很多。
首先先说说学业,今年才发现,比自己聪明的人,很多很多。。
也逐渐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潜能。
别人一眼就看懂的东西,自己却需要重复地看,不停的做练习,
结果成绩还是不如意,最后也进不了自己要的科系。
其实我真的很恨自己,恨自己令家人失望了。
虽然说现在已决定自己要走的路,可是未来的事我预料不了,
以后的我,该怎么办??
以后的我,会变得怎样??
只希望自己到了那边,会更加进步,更加努力!
赶快毕业后,就不在成为家里的负担了。


至于朋友,最终还是失望了。。
新的到不了,旧的不在了,想找个可以倾诉的朋友也没有了。
有时候会想,自己到底是不是被需要的那个?
朋友堆里,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需要自己的人,
或者是总有那么一个想见自己或比较亲密的人,
只可惜那个永远都不会是我。
顶多,我也只是个载别人想见的人的司机而已。
我的不存在并没有人关心,并没有人在意。
可是当我被需要的时候,甜言蜜语总会出现,
到最后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司机。
我也清楚了解自己的价值到哪里。
朋友们时常投诉我没有出去,可是却总不体谅我的原因。
都那么多年了,解释得也累了,随你们说什么吧!



从小体弱多病,最近身体状况也不大理想。
本来说不要让妈妈担心,结果却变本加厉。
好希望接下来的事情是顺顺利利的。。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至少我学会如何去看那如意的一二。
再熬吧!再过几个月,
但愿自己会有一个全新的生活,
但愿自己会认识疼爱自己的人,
但愿自己会为理想而继续奋斗。
我不会再是胆小鬼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