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WE ARE NOTHING by Namewee/KarenKong 四大皆空 黃明志/龔柯允




This video is so meaningful :)
Seriously humans! We need to save our world :(
The world is revenging >.<
All the natural disaster didn't land on Malaysia.
but we can't predict what will happen next.
Heart will pain when we the victims are suffering.
Like my aunt say, the end of the world is not a bad idea.
Although I hope it won't happen *I'm just 17 okay? :( *
The world is too dirty! It needs a new beginning!










事情一件又一件地发生,也让我看清了每个人的真面目。
以前天真的我会觉得世界是如此可怕,现在却习以为常了:)
我不埋怨,不说穿,也不在理会。
看清了,明白了,却不能做些什么。
我知道谁真心对我好,谁看起来对我好还有谁对我不好。
大人们常对我说:你长大了,要踏足社会了,要学习如何看人。
我心却想,世界不是这样的。
现在,我根本就不需要等未来,还没毕业就看见了残酷。
一次又一次地告诉自己,跌倒了就拍拍屁股笑着学习站起来,
“薇薇,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
这首歌就好像是为我刘晓薇而写的,自己跌倒自己爬!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跌了一次又一次,爬了一次又一次,
伤口与疤痕不断地增加,我已经无力再站起来。
我宁愿向个烂泥一样,我说我甘愿。
才发现,原来在我最需要别人支持的时候,
却找不到一双手,更找不到真心。。。
刚才吃晚餐,我微笑我说废话,
可是姨丈却说:薇,你心事重重。
我还能说些什么?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朋友是什么?
瑜馨姐,gan yang gor, 你们在哪里?
我已经欲哭无泪了,我已经没有信心了,
你们在哪里?
换作是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算她们受连累也好,
她们从不埋怨,她们还教我如何解决,陪我面对,
现在呢?我管你死在路中央,除非你有利用价值。
人哪人,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