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RAWR!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那天去physic lab!
原本是我们做后面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换也不要跟我们说一声?!
你们当我们是什么?!
对!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要坐在一起很正常!
可是不能事先通知吗?
我很大声摔书!难道你们听不出我的抗议?!
我们是人,我们有感觉!放尊重一点!
现在我感觉到joo yee的遭遇也一样了。。
可是没我们糟糕。。
因为老师六人分组时,你们想到的会是他们=)
我们叻?!
我跟你说,如果不是我的前途,我不会留在4SC2!
我一定会到4S4和lai family一起!
carmen叫我不要理那么多。。
可是我没有她的耐力!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会气成这个样子吗?
因为你们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如果你认为我再说你,那就是你了=)
我说的这些话,我准备翻脸!
我从来没有自动要翻脸的。。
除非你已经做到让我忍无可忍的地步。。
了解吗?很好!



以上的对话不是告诉shu ling的。。
你看了不用误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