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Suddenly a chinese post =)

当一个女孩知道了原来自己在心爱人的世界并不是唯一的那个

女孩的心`会有多痛


会有多少说不完的``失望


男孩懂吗?



女孩全心全意的对待自己深爱的男孩


对他们的恋情付出过


可是到头来得到的是什么?


是一片空白的``场面


是一堆不可信任的``谎言


留下的


只是女孩不停流下的``泪水


男人有替女孩想过吗?

























我必须要学会`冷静地面对一切问题

虽然担心会很多

自己的痛`
不能够代表些什么

没有人会理会我`承受着的那种痛


就连曾经爱我的人都完全不明白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对不对?

请切记`只要我们大家都彼此放下对方时
*或者是`你已放下我了*

我要你快乐

我要你幸福

我们都要去寻找真正的幸福=]

爱你的人`可能很多

是希望你会记得`你的生命里

曾经有过一个那么爱你的我






















开始看不清``自己的世界

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一个人

不想往前走`只想后退

退去你的身边``默默的陪着你

一定要撑着``眼泪不能再流!

在你的心里`我不再重要

只不过是个透明物

看见你`假装看不见?要擦肩而过?

你能不能`继续对我微笑?

让我有点寄托`不让那脆弱的坚强被你打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