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6N KTV rocks! =D

这篇会用华语写啦,因为这篇特别给我亲爱的6N KTV ohyeah~ 还是因为你们要我写方言?我会接受唔到咯~

原本要10.30到的,可是两位大小姐就迟到了啦哈哈!我觉得自己刚刚好咯,去到那边旺角刚刚开,我们是第一个顾客叻!去到那边,两个人不见踪影=.=我就一个人在那边等。原本有心理准备他们会吓我的,就一直保持警惕,结果还是被mama吓到..过分!


叫了两盘薯条,三个ice-cream waffles和这杯大奶茶!和mama share薯条,可是我觉得自己吃很多=.=反而和琪share的waffle就......吃多ice-cream很zai的咯!== 然后我很孝顺酱,“插”了一支薯条在mama的ice-cream上面,几孝顺!然后就一直吹水,什么都吹一下,笑到肚子痛。baba还讲以后要自己的男女朋友去,你早讲嘛!我立刻带我的老公Percy Jackson去见你们。你们的女婿耶!

奶茶王!

原本讲要去唱歌,然后改去看戏。可是两点才开场,我们就跑去叮叮场tok一下。我们玩那个不懂什么东东=.=像兵乓桌的。我和琪自然就一组啦~第一场他们赢了,伤心咯!mama很激动,整个人在那边shiok sendiri, 结果就越打越大力==最后整个“碟子”飞来我身上,痛到!第二场我和琪赢了哈哈!原本一开始一直输的,然后baba mama让我们,我们才会赢。

是不是吓到叻?我竟然知道你们让我们=D 聪明女嘛!不像琪,笨到死!哈哈哈哈哈!你们注定没有演戏天分啦!没有理由我们打出去时你们没有反应的。过后去玩跑车=X 四个人一起斗。原本mama赢,然后mama“炒车”,我笑到几大声啊!然后就居先几圈,琪就追上来了=.=然后琪又“炒车”,可是没有半圈又追上来了,气到我半死=.= 琪我记住你!最后琪第一,我第二,mama第三,baba就aihs, 从开始到最后都在第四名,可怜蛋!玩显了,还是决定要去唱歌=.=

6N KTV终于有多多照片了!

















这个mama,虽然是八一点烦一点吵一点,可是还是有良心过baba啦!至少他会出现啦!那个baba每天失踪=x! 而且最大的好处是,他吹水功力差到爆!一下就被我打败!哈哈!然后哦,我讲什么他都Okay的!

Baba!唉!*摇头* 时常失踪的人,除了出去前能连络他,其他时候,理都不理一下!sms, msn,facebook都不会reply, 没有反应,什么都没有=.= 可是叻,我们遇到什么大场面都要靠他咯!好像book房啊,买票啊,给钱啊,全部都交给他哈哈!

臭琪,从四年级到现在的好朋友!很傻的人,不用给太多comment啦!等下你伤心!









baba整个小孩子酱,一边摇脚一边点歌,哈哈!













6N KTV跟古巨基合照!*peace*

然后又跑回去Leisuremall吹水。那一位最迟来的小姐最早走-.-baba mama就陪我去speedy等我真的baba,哈哈!然后看到一个很恐怖的人!! 有一次我和真的爸爸做在戏院外,他就越做越靠近我,我吓到立刻跟爸爸换位。第二次也是在戏院外等时间过,爸爸突然拉着我的手,过了一下子我姐姐讲那个人冲着我走来,哇佬!那天看到他,立刻跳到mama身边去=.=还好他们有陪我,不然吓死=!!

其实叻,我不会担心6N KTV会发生什么事的咯!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争执的,我们最厉害是什么?吹水=X 虽然我们久久才见一次面,可是一见面也不会生疏还是什么的咯!一开始就吹水到结束!哈哈!所以咯,那么多年的朋友,要珍惜啊!=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