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转身说拜拜

从高涨的希望演绎为失落的低谷,

从暧昧的短信演绎为双方需要等待的焦虑,

从灼热的温度演绎为零度的冰点,

从相恋的两个人演绎为零散的一个人。

事实就是事实,

事实就是我们已经分开了,

既然回不了过去,就要面对事实。

恍惚间,似乎明白某些事,

我不能为了一个人而活,

一个人承受两个人的爱情是很辛苦的。

我想,我真的应该忘记他了,

不管以前多么甜蜜多么缠绵,

不管以前的誓言多么美丽多么华丽,

我都要学会遗忘从前。

他已经不会回来了,不是吗?

我在那段回忆里,我永远不会长大,

我不会反省,我不会放手。

该醒醒了!你已经拍拍屁股走人了!

托着你留下的废物,何必呢?

我已经决定放手了,

做一个漂亮潇洒的转身,

忘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