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人,要学会觉悟



回想起转校前,很多人说生活变了,朋友圈子不同了,话题减少了,朋友之间的感情感情疏远了,人也就会开始变了。当时候的我很生气,气你们不相信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我不会变,我永远都是那个你们认识的我!

很可惜的,经过了昨天的聚会,我知道我变了,我融入不了了,我不是你们的一份子了。我知道姐妹们有时会气我爱胡思乱想,甚至钻牛角尖。可是你们不懂我的感受,你们不会了解。你们也会说我活该,是我决定转校的。对!我很后悔,那又怎样?我以为,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老实告诉你们,愿以为昨天的聚会只叫我熟悉的朋友出来叙旧,吹水。结果叫了一大堆我不认识的人,你们甚至还说,这是你们的班级聚会,我只是你们好心邀请出来的而已。你们说得就开心,有没有想过我?我半年才见你们那么的一次,结果昨天变成了什么局面?我跟不超过十个人说话。哦也对,因为我是多余的:) 我很后悔昨天出席了。我真的很想要和那些熟悉的朋友说话,而且还要你们整天是属于我的那种,而不是让别人抢掉,我连要跟你们说话的机会也没有。我昨天觉得自己很多余,懂吗?

昨天和你们说话,我发现了一道隔膜,除了Carmen和old bean之外,大家都有。或许这边没有粗口连天吧,当有人骂粗口时,我会觉得反感。当很多人一起在说废话时,我竟然想不到任何废话。当大家一起大笑时,我却只牵强地轻轻扬起嘴角而已。这些反应,都不是从前的我了:) 以前就算你们说的废话不好笑,我还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而昨天呢?我做不到。

我在乎你们,在乎得要命。我们之间的友情曾一度地让我引以为傲,现在它还能继续吗?我承认我变了,变了很多,可是有一件事我不会变,我还在乎你们,就算你们不在在乎我。








昨天我对你很失望,彻底的失望。我知道我的位置被她们俩取代了,就这样吧!




晚安,世界。

2 comments:

Ban Lam said...

Chill :)

De Shopaholic said...

Awww,so sad =( Actually that day we(linar, chiuying them) also wanted to have steamboat at there too, but don't have .If not can accompany you and laugh together ^^
Yo! you still got me ma xD + yao ar
Nei dak gerh ! x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Cheer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