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勇者无惧


勇者无惧=)

说勇敢 我并不勇敢
说真的 我每次都不懂哪来的勇气 去顶撞老师
去做一些惊人的事情
可是 我并不勇敢=(

人家拥有温馨的家庭
什么问题都可以跟父母说
可是我没有
我一说就会吵 现在我情愿不说任何事情了
家啊 说起来还真的没有家的感觉

我和其他女生一样
想要自己的爱情很完美
只可惜 没有一次完美 好笑=]
第一次 三天而已
三天!拍手给自己好了
一个一脚踏两船的人 算了
到了第二次 全心全意地投入
只可惜 差一点点=]
伤得最深的一次
听说也是因为其他女生
可能自己太平凡了吧~

到了这次 心理作用吧
好像过着害怕的日子 怕以前的事会发生
甚至会觉得 我有没有做错=(
冲动症发作?

我没信心了~









可是能让我引以为傲的
就是我的朋友们!
我说不出谁是我的好朋友
那是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姐妹们
我们做过多少疯狂的事 呵
最好笑的就是你们竟然教会我骂粗口
天啊~损友!哈哈哈
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东西真的很多~
可是我们也一一克服了
不然哪来的姐妹情深啊!哈哈
上个星期六睡觉前
我竟然想起了我们做过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我真得很开心有你们当我生命的一部分~
一辈子的死党好吗?


我有三个体贴的干爸
四个超疼我的干哥
两个超爱我的干姐
两个超可爱的干妹
和一个坏到死的干弟

谢谢干爸的爱护 虽然有时会欺负我
谢谢干哥们的疼爱 虽然有时你们会欺负我=(
谢谢干姐的教导 虽然每次被骂笨
谢谢干妹的支持 虽然每次被你们气死
也谢谢干弟的宽容 每次被我叫“干妹”

还有
Shee Wern loupo
Justina Lougong
Joey Darling
Yvonne Honey
Michelle Darling
Siang Er Dear
Diong Lovebird
Zowie Qing Di
Keen Fai
Wei Hoe
Hou Yee
Kok Dong
Chiu Ying
Shu Ling
Kah Kei
Chean Foo

and more and more that i know =]


还有很多的朋友们=]]
有了你们我会学会勇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