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FML?

我想回去,可是我却回不去。。
我想笑,可是我却在哭。。
我努力做得更好,结果却弄巧拙。。
我讨厌自己。。

刘晓薇,不许哭!
你现在看到的,只不过是现实的开始!
如果你忍受不到,以后怎样去面对丑恶的社会?

你掉眼泪,代表你脆弱!代表你没用!
最重要是爱自己!不能让别人瞧不起你!
自己的尊严是自己建立起来的!

不需要改变自己,
朋友有接受你的一切!
忍耐吧!能做的只有忍耐。。

做人,开心就好嘛!
哭什么叻?对不对?哈哈!
我看不见了,前面是一片黑暗的,
我只能靠自己摸索出去,慢慢地。。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从此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