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衣架

有时真的觉得很沮丧
因为我天生不是个衣架

衣架是什么?
就是不管穿上什么款式的衣服 都是那么光彩夺目
就算是烂T-shirt四脚裤 也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穿着什么 走到哪里 也不会失礼

我是属于非常严重的不是衣架型
打开我的橱 是很多衣服没错 可是全都是姐姐不要了留给我的
而我挑来挑去 也只是那几件T-shirt短裤
每次去什么宴会 妈妈总会拉着我说:求你穿美一点
可是她没想过 我在房里摸索再久
最后还是那几件衣服
只因为我不是衣架

直到老姐再也忍无可忍
配出十几套衣服给我试 找出一套勉强好看的衣服
可是打开房门 家人都给我的都只是嘲笑
我能做什么?红着脸把小丑装换了
家人们都笑我不是女生 因为我不穿裙
我不是不穿 我只是不想当小丑 被你们嘲笑
每次去逛街 看见喜欢的衣服 我都是自己偷偷去试穿
我不敢在你们面前穿 因为我不想被嘲笑
我会眼红那些穿的时尚美丽的人
而我总是那么平凡无奇的T-shirt短裤


身为女生的我 不是衣架
会是我一生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