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Freaking moody-.-

Freaking moody-.-
WHOA!!TIS WEEK SSSSOOOO FREAKING MOODY LAA!!
AAAAHHHHHH!!!GGGRRRRRHHHHHH!!!!
damn moody-.-
Like many thing happen,bad luck!bad like hell wtf==
Tat's y i realy realy no mood 2 post,haizz...
SSSOOO MOODY WEH,TOLONG-_-
我最近完完全全找不到你!
你知道我是多么失望吗?
想死掉算了。。。
你是怎么了?我不想心情不好!我要笑 T_T
我。。。。笑不出,我也不想哭。。。辛苦!
在学校,你心情不好,不跟我说话`算了
又不能sms你。。。
你又没on9,我要怎么办?
我要求不大,你一天跟我说一句话,就算是halo
我也心满意足。。。
我们对就没说话了?
我在奢求什么?
每天寻找你的身影,只但求见你一面,就够了=(
你会不会也在找我的身影呢?希望吧!=(
通了几夜通宵,做了份礼物给你,哈!光荣。。。
真得累呆了,够力够力累!!
昨晚,练了舞,然后又补习,然后回来再浓,打算今天给。。
但最终还是做不完。。。
打算明天给,也就是我最希望能给的一天,你却没来。。。
感觉到,这份礼物,好像么意义了。。。
Haizz,start moody again l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