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从陌生到熟悉、我们度过了很多个开心的日子
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点缀了生活,不会感觉到再有半点的乏味
因为有你、才有了很多的梦想
因为有你、不再害怕孤单、寂寞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有你的关怀、你的呵护,我就象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般,爱撒娇、胡闹
在你面前,我是个永远也不会长大的小孩,即使是不愿长大的小孩
在你面前,我的偶尔任性会变成优点,让你对我更加宠爱
谢谢你给过我太多的爱,足够在我寂寞、无助的时候感受到温暖


[分手]这两个字不是随便说说的。。
就连开玩笑都不能。。
我们要在一起,无论怎样都要!



干嘛告诉我你以前女朋友的事,
不想听>.<" 还问我能不能不删除! 臭人!

当然要,我知道,我吃醋! 等下你天天都要看哦。。

酱我死给你看>.< 哼!生气你的咯! 气倒想哭!哼! 死人头!啊!!!!

无论怎样,我相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