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理解

理解

今天姐妹告诉我一点事情。。。
开始时真的很心疼,
然后再仔细想想,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
我曾经也犯下这个错误。。。
明白你当时的感受,有点心疼你=[
那句话一直徘徊在我耳边,很辛苦。。。
今天肚子很痛,痛到想死=(
看见你站在礼堂外,心想你会不会看着我,
转回头时,kei 说:“诶,他在那边”
不知发什么神经,我竟然说了我最不想说的话。。。
不知你听见吗?
kei 又说:“看到你都不来找你”
预了她会说这句,没理她-.-
也预了你不会来找我
肚子真的很痛,陪在我身边的,只有姐妹和哥哥
你去了哪里?我需要你的支持。。。

2DAY LET A SEI FEI PO KNOCK 2 TIMES!!!!!!
AAAHHHH!!!
fat hao,i dun care..
fat,i dun care
dance til so gerli,u dun care
BUT DEN U SO FAT DEN DUN KNOCK ME LA AIYO!!
let u knock 2 times,whole hand omost batah wtf-.-
rely gundamami-.-!!+beriasuket!!!
GUNDAMAM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