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那么容易就忘了?
忘了那个重要的诺言。。。
那可是诺言!!
为什么你把它忘了?
我就是抓着这个诺言,
让自己坚强的活下去。。。
你却把它忘了!!!
我不敢想象,
没了这个诺言的日子。。。
我什么都没有了。。。
面对你的一切一切,
我只能露出软弱的样子。
我期待着情人节你会再次出现在我眼前,
所有的情人节信息我都发了,
我要做得我都尽力了,
这些只有在幻想才会发生了。。。
我曾经拥有你,真的拥有,
但是现在我必须承认,
我早就失去你了。。。
这个你说永远爱我的诺言,
永远爱我的诺言。。。
我会一辈子记住!!

2 comments:

ღBiG big wOrlDღ 添俊 said...

i c liao ur blog le,sry ,even hw many time sry i say is useless...hurt u so deep...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haix...me feel tat sry is nt enough le d...haix...wo hen bad oo?? haix..ntg le..sry le..
frm~thiamjun

Amanda said...

Sori no c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