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Happy birthday dog!

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我家三小姐的大日子!!


对对,就是这只疯狗:)

比赛过后,四姐妹不懂什么时候才能聚在一起了=\
想起那天,一看到你,就把你抱得紧紧。

超想你的

你啊,每次不开心都没有跟我说:(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叻。。
所以,以后什么事都跟我讲 :)
你知道的啦!我很八 x)

今天,内疚折磨了我一整天,
我在想,姐妹们现在在学校替你庆祝吗?
姐妹们有让你感动到流狗泪吗?
我很内疚,因为我给不了你什么。
就算我亲口跟你说生日快乐,
也远远不比一个拥抱来得好。

不管怎样,今天你是老大,你开心就好:)
四姐妹要手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哪怕是生老病死。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们的肩膀都是属于你的!

你疯狂,你白痴,你粗鲁,你讨人厌。

可是你给我了许多欢笑声。

更何况,以上的种种特点,四姐妹都有=)

很多人看低我们,觉得我们会散,

甚至有人希望我们散!

可是抱歉令你们失望了 :)

就算是我的缺席,四姐妹还是四姐妹!

每个人都觉得我们的相处方式很奇怪,

我们只会骂对方,烦对方,讽刺对方,

不认识我们的人,会说我们在吵架 :D

可是这些都是四姐妹的特别之处。

我们从来不会生气对方,不会吵架,

只因为我们拥有一颗爱着对方的心!

还记得这首歌吗?

老婆 - S.H.E

从昨天到今天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痛的心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以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打钩钩,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最后的最后,我要告诉你,

生日快乐!

1 comment:

아리 said...

Check out Dog Birthday Images and Ca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