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EMO again!


I know I promised won't blogging until PMR..
but then, emo la weih ~=(
must release out la!!!

首先 要跟说对不起
要知道 我是多么害怕爱情
或许 单身贵族会比较适合我
要照顾身体 不要每次开夜车 懂吗?

我真得很爱瑜馨姐
我的心事垃圾桶
今天跟她谈 也第一次在学校谈心事会哭
我从来不会在学校因心事而哭
姐 其实我真得很想哭
只是我不敢
我害怕异样的眼光

姐 虽然只是那两滴眼泪
可是它们让我知道有你是很幸福的!
姐 你什么都能弄丢
就是我能弄丢我这个妹妹好吗?
我不能没有你的。。
姐 我爱你!!


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不理任何事了 PMR已经够烦了
真得很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我刘晓薇
会自己爱自己
不需要任何人的疼爱 我自己会爱自己
我会坚强过每一天
我会在逆境中成长
我会在挫折中学习
不会再轻易掉泪


瑜馨姐
我会让你看到
你妹我坚强地长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