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

I'm seriously moody this few days..
moody for everything.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在朋友面前表现得不开心
就算说心事 也不会让朋友看见我不开心
我竟然在朋友面前哭了
现在想回去

我为什么会哭
哭有什么用?
哭给谁看?


强忍了多少次的眼泪 自己也数不清
说真的 我好累
我全心全意地向完成一件事
结果却搞砸了

carmen , mei kei , sylvia , shu ling
静琪,美雁,泫斌,国名

你们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你们懂吗
我什么都以你们为先
你们真得很疼我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和你们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可是为什么就没人会睬我

我承认 我是你们当中最不懂事的那个
我只会制造麻烦 只会让你们担心
我最大的贡献 只有在你们不开心的时候
说一些无聊的话逗你们笑
我会的只有这个
我不会让事情变得更圆滑
可是我有努力改变啊
因为我知道你们太疼我了
我只想跟你们一起过完我的十四岁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我的生日会变成这样
如果会这样
我情愿不庆祝了。。。


我的固执 让最心爱的他离开我了
我的不懂事 让朋友们不爽
我的性格 让家人们讨厌



如此烂的一个人 世界上没有了
谢谢猪的安慰
我会学会坚强的 我不会在对着你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