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路口又是你的背影,
昏暗的路灯,
照不尽我们的脚印,
路旁的蒲公英,
带我开始新的旅程。。。

如果有一天,
白翼的天使走向我,
给我三个愿望,
第一,忘记你。。。
第二,忘记你。。。
第三,忘记你。。。
就这么简单。

当我们擦身而过时,
你知道那是我吗?
你就是我的致命伤,
是你让我展现出不开心的笑容,

我们已变成了陌生人!!

2 comments:

ღBiG big wOrlDღ 添俊 said...

me c jorh all ur blog, all so nice oo,xixi...haix...bu shi wo bu xiang gen ni jiang hua,,er shi wo bu dong yao zhen yang kai kou gen ni shuo hua,xin li zhong shi xiang qi na duan shi,wo bu gan mian dui,suo yi jiu~~~

sry yax...
frm~thiamjun

Amanda said...

tj:my blog nice,sure =D u nonie talk wif me oso nvm,coz i oso dun realy wan 2 talk wi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