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Be happy,my best ji muii=]

My best ji muii,kmhor...
BE HAPPY=)

坚强,开朗
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两个字=]
当你们还没开始,
你不是应该有心理准备去承担这一切吗?
他贱,他衰,他莫名其妙。。。
你不需去理会。
*对付他,让我来就可以了,ngek ngek ngek...*
ahem!!
你有没有发觉,
自从你和他在一起后,你的笑容减少了。
每天自己坐在一旁,不出声。。。
那个不是你,我不喜欢!!
*i noe u' wil say dun care me like or dun like,but seriously,i hate it*
没有了他,你还是你。。。
但你没有了我,你一定不快乐!!*perasan~*
想一想,还有很多人想看到你的笑容。。。
我,mk,siew wei,bean,shu teng,hui ying,yong shan还有很多很多。。。
想想好吗?
有什么不开心,一定要说出来!
你曾经说过,只和朋友说开心事,不会说伤心事。。。
朋友就是和你一起分担伤心事的人!
你这样说,我们不开心=(
不管是谁,你都可以说,只希望你开心。。。

开心
永远记着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