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Choir competition

Erm...i noe my eng bad.
So i jz write chinese version...
anybody who dunno chinese,visit carmen's blog...
She write eng version,XD!!

1
1,2
1,2,3 ACTION!!
早上去学校,到了那边就绑头发,哈哈!
过后叻,我们就等carmen咯。。。等很久!
很多人看着我们,很fish的啦。。。
等不到,我们唯有上去咯!
上到去,看见carmen在门口等我们!zadao-.-
然后我们就去穿那件老土的裙。
p/s:真的超老土!超难看!
很多人都差点跌倒哦!我也差点跌一次!哈哈!
然后就练练练。。。
练练练练练。。。嘻嘻!
那个死人学校,趁我喉咙痛,给我们吃炸鸡==
算!我乖的,不吃,hek hek...
然后不知为什么又发烧了=[ 晕咯~~~
不敢吃药,怕会睡着。。。
过后我们去gymnasium集合啦!
看见st.marie唱歌超好听!感动拉~~haha!
p/s:他们都是美女!!好美~
我们唱了,他们给掌声;他们唱了,我们给掌声!!
快到我们了,我们就去排队咯!!
有个肥婆在lcly,不爽!!
然后关键时刻!!比赛时间~~form 3来捧场叻!
我们就唱唱唱唱唱咯!其实也不可怕啦!
唱完后,校长奇迹的来说:tahniah!
哇!吓死人!不止校长,很多人都说我们厉害!
well,u noe,当然的啦!*perasan开始发作!!*
然后我们派团体照!WHEE~~
我们到处走走,玩玩!!看人家唱歌,捣乱,muahaha...
看见convent bukit nanas唱,syok死,yeng到!
比赛完了,当然是报告成绩咯。。。紧张死人啦!!
司仪报告:
1.xxxxx*忘了!*
2.xxxxx*也忘了!*
然后叻~
司仪:ketiga~SMK SERI~~~~~SERI APA?
我们:mutiara~mutiara~
司仪:SMK SERI SAUJANA~~
我们:-.-zadao!!
为什么我们学校前面有个seri?
去年也是这样被人玩,今年又来!

结果我们得了第六名,差那一点点!!
生气啦!失望啦!
YI VONN超生气,见人就骂,厉害+可怕!
我们躲在厕所,结果她忽然间进来!!
我们全部人喊着出去,哈哈哈哈哈哈!
能想象他的威力吗?嘻嘻。。。
但是老师还是有请pizza...
*我有两块哦!一块是meranti aerobic第一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玩到放学咯。。。
输的人的首要被画!我也中招。
不知谁弄我笑,笑到blur了。。。
我的手被画啦!
大便:YI VON!!
心:yu xin jie*因为我也在她手画心=]*
Yi Von她一直要画,又没人肯让她画,我就最好人咯!
结果。。。。。。

算了!虽然输了,但也进步啦!
明年一定进TOP5!!!

噢!对了,最后一件事。。
我  讨   厌   6!!!

me wif choir shirt!!
Stil got pic i'll update de larr!!

No comments: